“国培计划(2021)”农村骨干教师能力提升市级骨干教师初中体育(乒乓球)培训项目第一期顺利开班
更新时间:2021/10/10 11:00:00作者:佚名来源:佚名访问量:(0

2021年10月9日上午,参加农村骨干教师能力提升市级骨干教师初中体育(乒乓球)培训项目第一期近百名教师来到郑州师范学院报到。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体育学院相关老师精心组织,严格程序,保障报到工作顺利有序。

1.png

2021年10月9日下午,本次培训开班仪式按时举行。出席本次开班仪式的有郑州师范学院体育学院陶坚院长,王建永副院长、李鹏举主任、班主任汪继东老师、王洋老师、宣传员王卫红老师、助理班主任张伟豪以及全体学员。

2.png

首先,体育学院院长、本次培训首席专家、陶坚教授在对本次参加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从前段时间我们面对灾情、疫情党的正确领导和人民的担当,到本次培训的目的意义;从目前学校体育的政策解读,到目前农村学校体育的困境;从体育学院筹备本次培训的情况,到学院整体介绍等方面和学员们进行了分享,并提出希望和要求。

随后,本次培训项目负责人体育学院副院长、王建永教授,针对本次培训的方案设计、课程设置、过程管理、疫情防控等方面做了讲解。班主任汪继东老师就班级管理要求、考勤制度、外出安全、饮食安全、疫情安全和学员进行深度沟通交流。

10月10日上午,现任郑州大学体育学院(校本部)院长、博士、博士生导师、赵子健教授,以《新中国70年我国学校体育发展的审思与展望》为题,为培训学员上了精彩第一课。赵教授以宏观角度系统归纳回顾我国学校体育70年的发展历程,从新中国70年我国学校体育发展的审思,到新时代我国学校体育发展的未来展望,教学内容充实,课堂互动活跃,学员们收获满满。

3.png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