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教师展风采,教学竞赛促提升 ——体育学院顺利举行教师教学创新大赛
更新时间:2023/5/17 9:00:00作者:常志利来源:体育教育学系访问量:(0

为进一步推进课堂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转变教学理念,提升教师的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加强课堂教学经验交流。2023年5月16日下午2点,体育学院在一楼会议室举办了2022-2023学年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初赛,选拔推荐参加学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决赛选手。

体育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成立以院长陶坚为组长,副院长王建永为副组长的领导小组,制定了初赛方案。根据体育教学特点并参考学校决赛评分标准制定了我院初赛评分标准及方案,动员全院45岁以下教师参赛,并对参赛老师、评委专家提出具体要求。体育学院各系部经过预赛,推荐教师参加学院的教师教学创新大赛。

本次参加学院比赛的选手为王洋、徐杰、闻一鸣,三位教师分别根据自己的授课题目进行了说课、课堂教学展示、专家提问三个环节的展示,每位教师展示完毕后,各位评委高度肯定了参赛选手的教学优点,对其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指导,对进一步的课堂创新、教学质量提高提出建议和意见。最后,经过专家评分,评分小组核分、排序,最终推举徐杰代表学院参加学校课堂教学创新大赛。

通过此次比赛,进一步提升了我院教师的教学技能和教育教学能力,促进教师专业发展,也为下一步参加学校的教师教学创新大赛选拔物色了人选。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