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郑州师范学院体育学院第二届健身气功比赛圆满结束
更新时间:2021/6/24 9:00:00作者:常志利来源:体育教育教研室访问量:(0

为了推进健身气功的普及与推广,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武术,2021年6月15日下午于体育学院综合训练馆一楼篮球馆举办了2021年郑州师范学院体育学院第二届健身气功比赛,此次比赛得到了我院领导们的大力支持。本次比赛由彭程主持,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老师有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怿、体育教育教研室主任常志利及学院教师李宗山、高修鹏、刘翊洁,参加本次比赛的为19、20级休闲体育全体学生。

1111.jpg

本次比赛通过“以赛代考”的形式进行,在比赛开始前,彭程老师对比赛进行分组、抽签。比赛过程中,同学们统一服装,精神饱满,伴随着音乐律动,参赛队伍有力摆臂,整齐划一,展现出传统武术精神。接着,以刘怿书记为代表的评委老师们严格按照评分标准对参赛的小组进行点评、打分。最后,刘书记对本次发扬传统武术精神“以赛代考”的创新比赛形式提出了鼓励和表扬,并进行合影留念。

222222.jpg

1.jpg

通过举办本次健身气功比赛不仅促进了同学们对健身气功的学习,推进健身气功的普及与推广,还培养了同学们对传统武术的兴趣,形成了浓厚的文化校园氛围。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