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成功举办企业校园招聘会
更新时间:2023/7/7 9:00:00作者:王胜伟来源:体育学院访问量:(0

2023年5月23日下午贝体体育团队在郑州师范学院东校区面向体育学院2023届毕业生展开校园招聘。参加本次会议的有贝体体育代表及郑州师范学院体育学院2023届全体毕业生。

图片1.png

图片2.png

首先,主讲人向同学们介绍贝体体育的成立以及平台实力,向同学们明确招聘对象、岗位及要求并对准备入职的做好了职业发展与培养方向。然后,详细介绍了入职的薪资待遇及入职流程,讲述了公司概况、分析企业实力来源、强调了企业的规模。最后,公司负责人针对同学们提出的职业发展、晋升路径等问题都一一做出了解答。

图片3.png

此次招聘会不仅让同学们全面了解了贝体体育公司的状况,并为郑州师范学院体育学院23届毕业生就业提供更多机会,也让同学们能够更好的了解外部人才市场状况的窗口以及为毕业后出路做准备。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