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中小学生体育协会体能训练分会成立
更新时间:2023/8/22 15:00:00作者:赵礼粉来源:体育学院访问量:(0

8月22日上午,郑州市中小学生体育协会体能训练分会成立大会暨首届会员大会在我校召开。郑州市中小学生体育协会副会长吕兴琦、秘书长王少华,我校副校长胡明生和教务处、体育学院主要负责人及分会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1.jpg

郑州市中小学生体育协会体能训练分会主要负责郑州市儿童、青少年体能训练项目的业务管理、业余训练、运动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等,组织和开展全市体能训练项目的科研和学术研究活动,建立郑州市体能训练人才信息库,研究制定并组织实施郑州市体能训练项目的竞赛活动,负责全市体能训练项目的竞赛管理、审定竞赛规程和成绩。

4.jpg

会上,吕兴琦副会长宣读了郑州市中小学生体育协会关于批准成立体能训练分会的文件。

5.jpg

副校长胡明生指出:郑州市中小学生体育协会体能训练分会的成立,将进一步推动郑州市儿童青少年体能训练的推广,促进我市青少年体能水平的提高,促使更多的青少年参与到体育运动中来。他表示,作为郑州市中小学生体育协会体能训练分会主席单位,我们将发挥好学校体育教育与实践活动的桥梁作用,促进学校与社会、学校与家庭之间的体育教育合作,形成全社会关心和支持青少年体育发展的良好氛围。同时多方紧密合作,为基础教育体育教师提供更多的培训和交流机会,提高体育教育的质量和水平,使郑州市的青少年体育工作跃上新的台阶,共同推进体育教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为郑州教育事业的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Baidu
sogou